我好想去動漫展。

好這樣,我最近又畫了點東西

開始用紙膠帶來創作

說真的很難用wwww

而且撕起來時還會撕破紙,不過感覺很棒(整體)

 

IMAG0159.jpg  

嘿嘿加了浮水印,以後就要加上去啦!

右邊是使用的紙膠們,當然還有用色筆再塗塗啦:D

線條要很注意,有一些很勉強拼湊黏上的,像帽子的部分~

不過外套看起來真令人感到有優越感wwwww好喜歡!

IMAG0160.jpg  

我的紙膠們,最上面是 @小熊娃娃 的紙膠們!還有限定日子前預訂送的小磁鐵~

最近有入手新的!打算在網路上買別的,我的荷包qwq

繪圖部分到這結束,最近都在補番+發廚,唉實在是沒時間(屁

 

IMAG0161.jpg  

周六和姊姊去逛街(一中),真的體驗道逛街逛到快死的感覺。

好像中暑了吧?真是...頭暈。

後來回到草屯去找我媽(她自己去逛)買了這隻海豚!

我把它取名做遙(ハル,Haru)嘿嘿就是《Free!》的那個遙哦!因為是代表物嘛:D

愛不釋手 <3

 

/

最近補了《Free!》以真遙的角度來看又虐又愛

終於到了阿,要分開的時刻

真琴or遙到底會去哪裡的大學阿?

如果真的分開了,肯定會寂寞的吧?(真遙角度)

看監督還是編劇說:真琴想要遙向上走。

都沒考慮到自己嗎...?大天使qwwwwwwwwwq

ED太萌了!人魚遙!廚師遙和消防員真琴小後巷約會(?)什麼的xDDDD

話說宗介一出場就霸氣全開阿,一下子就站穩了宗凜這CP

宗介總裁(愛稱)真寵凜凜www 凜在第二季太軟了吧!被馴服了www

似鳥整個可憐(喂)被拆CP xDDDDD  (才沒有

真遙抽的籤方向竟然是相反的,這是要開虐嗎qwq

看到WB上有人對最新話,有人來邀請遙,游泳部的大家都覺得遙很強所以一定可以的

只有真琴這麼說了:遙真的想要這些嗎?

表示:所有人都在意你飛的高不高,只有他在意你飛的開不開心。

還有真琴要和遙自由泳那裡,說了:可能是因為我羨慕凜吧。

媽呀,一個17年都在他身邊看著他的人竟然說他羨慕遙的敵友(?)凜,究竟!?

我最近要寫的真遙短篇也會針對要升大學這塊描寫。(不過很OOC就是了...)

總而言之:這對幼馴染太可愛了!(錯了吧wwww

對了對了,聽說第八話有個新角色出場哦!

感覺像真遙的神助攻wwwww 叫做:貴澄(Kisumi)又名:Kiss me (///)

在小說裡小學時在遙的眼前把真琴活生生拐到籃球部,後來遙又拉回真琴xDDD

太棒了阿阿阿!好想看Kiss me到底怎麼神助攻

聽說小遙把養的小狗本來起名為 Makoto !天阿神展開(並不

小說太棒了嗚嗚,當然以上都來自WB~

好可愛阿。真遙真棒。

 

/

好想看提督真琴x軍艦小遙阿...好可愛...

小遙鳶也好可愛哦,最近很喜歡大真小遙這個設定~

果然最喜歡看清水向的真遙啦:D

(以上皆為同人設定)

/

 

現在回去看ASK真懷念,去年暑假一直在ASK上呢w

現在都變了,雖然我是說離開了,但我還是在視奸啦~

皮卡利、佳諾醬、小菇,還有好多人都還在,真好。

我好想念Anna姊姊,她總是這樣安慰我。

她註銷了,好難過。希望她過得很好。

至於那個人,就不提了。不過和Anna姊姊認識也是因為他...

阿我還看到我當初好勵志的東西...給大家看看吧。

 未命名.png  

阿好小...還是打一下好了。

 

Q:如果全世界都在聆聽您的聲音,您會說些什麼?

A:"為了你自己而活,你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堅持下去,不要管其他人頭設何種目光,你只管繼續往前走,你就是你自己,不需要按照誰的意願生活,不需要和別人相比,你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媽呀我也太勵志...給各位看看,跌倒了就爬起來吧!

戰時沒有什麼話了,奇怪我要發文前明明就有好多事想說wwww

好啦,晚安吧各位: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言 繪圖
    全站熱搜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