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因為友人的介紹所以去看了ヘタ鬼

原形是以青鬼RPG遊戲去改編而成的青鬼風黑塔利亞(意呆利)RPG遊戲

但是作者希望不要給青鬼的製作者大人造成麻煩

地址:ヘタ鬼,點我  (如果想要點有趣的評論可以點開彈幕,想要嚴肅點的關閉即可)

上面都有集數,還有番外+小休止

前兩天補完的我來簡單用文字介紹一下

其實,看似簡單的畫風劇情可說是相當豐富又引人深思的

只不過頭像都有點悲劇就是了,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頭像而放棄這部神作

說真的這部還賺了我不少眼淚,真的超級超級虐人

尤其是米英黨,或許我私心,但是這對CP這ヘタ鬼裡面也算是數一數二的虐心

當然還有獨伊黨,這看似是最主要的CP,當然也少不了虐人的成分在裡頭

最最主要的還是虐意呆廚,背負著一切,已經不知道輪迴多少次,見證同伴的死亡

好了,超級冗長的先結束,接下來要真正開始說明了

先說,因為不方便直接打國名(APH禮儀)所以建議先看過每個人的名字,沒有名字(似乎都有?)的會再標示。

如果和原作有些錯誤先說聲抱歉,因為本人懶得再去翻了(喂喂)所以有很多錯誤的出入,抱歉

基本上如果我打人名,他們都是講國名的,基於APH禮儀,所以以名字代替

那麼,開始我們的輪迴吧★  (以下未按照順序來說明)

 

 

 

 

一開始費里在逃離路德的訓練時無意間聽見四個小孩的對話

說是在世界會議的東邊傳說裡頭有鬼的洋房

於是興奮的意呆就去跟阿爾弗雷德說了這個消息,想當然世界的Hero也很開心的想跟大家一起去了

一開始我們看到的畫面是軸心+普爺一起進去的,至於為什麼會有上面的劇情,這是後面才會提及的

根據劇情,菊先去四周打轉看看,後來回去發現大家都不在了

後來晃到了不知到哪層的書房(是吧?)看見了類似Tommy的外星人

(話說這Tommy也真夠嚇人的,一開始完全被嚇到。)

至於過程我忘了差不多了(喂喂喂喂這樣真的可以嗎)

我考慮直接跳到虐人的部分

在某一章節,意呆的回憶殺裡能清楚的看見大家即將死亡或已經死亡的過程

以下不分順序:阿爾、亞瑟、馬修、露熊、小耀、菊、阿普和路德紛紛死亡了

到這裡是一大虐點,後來在阿普和路德那部分抨擊了個個獨伊黨們

"不聽話的人要去跑十圈...""好,我跑!那德/國你要來追我阿""........."

最後就只有意呆活了下來,後來在圖書館發現本日記,原主人的署名寫著"龍頭之孤"

(還有彈幕說是耀哥的吧,笑瘋23333333)

成為日記的主人並逃到外面,剛好長的像Tony的鬼也追了上來

意呆大喊著"是我贏了,你追不上我的,若是你追不上我的話就是你輸了"

"這個時間是歪斜的,你一定可以倒轉時間吧?!""若是這樣那你就先吃掉我阿!"

(有些出入,先說聲抱歉)

後來開始了我也不知道幾周目(喂)的輪迴

有一幕米英救意呆那裡,也是悲壯(?)的我大米英黨燃了起來

"可以做我的後援嗎,你昏倒了我會背你回去的"<<<<<壯哉我大米英\(;∀;)/

再到一虐點

有一幕大家也是一樣進了這洋房,但是擁有前幾周目記憶的意呆拼了命的想要大家趕快回去

但是沒有人願意相信他,還是分頭各自去別的房間了

我記得這是在某周目的意呆、路德和阿爾回到過去的二周目的樣子。

二周目的意呆掛了,還被二周目的路德發現穿越來的意呆,意呆就甩了路德一耳光,詳情還是要去看劇情

三人到了有鋼琴的房間,剛好看見Tommy來了,亞瑟也隨後進來(有些出入,抱歉)

亞瑟似乎知道這是未來的他們,所以用魔法把他們送了回去,後來二周目的阿爾還是發現了亞瑟

"阿,是你阿...快逃吧,這房間再30秒就消失了""英雄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生命的""死的時候不是孤身一人什麼的,也不壞"(依舊有出入,抱歉)

兩人也就壯哉犧牲了<<<<<<<米英黨表示臥槽要死也要一起死阿 \(;∀;)/ 

被亞瑟傳送回原來周目的三人,阿爾更是憤怒的搥牆搥到都流血了,看樣子真是,米廚表示真是心疼

米廚的虐點,在亞瑟神奇的 HOATA★清潔魔法下的頭像,哭泣的阿爾!!!!!!

媽呀,當時真的心疼爆點!!!!!!!!(<認真看下去啦)

"該怎麼阻止那個魔法笨蛋""如果保護了亞瑟,相對的你們就都會喪命"

"不是你們就是亞瑟,除了這兩個選擇我別無辦法!所以只能一個人去做了吧..."

哦咧操操操,配著阿爾哭泣的頭像我整個人表示不好要喪天了(ˊ;ω;ˋ)

後來亞瑟就惱怒"那你有和我討論過嗎!""沒有..."

然後就一股腦的用魔法傳送到地下Tommy在的房間想要奪回阿爾的眼鏡

然後這裡也是!!!!!  "英/國,我好好的保護你了吧?"(出入太多,抱歉)

唔噗,中槍躺好(ˊ;ω;ˋ) 好了,然後反正也沒事

結果那個紳士,那個亞瑟!!!! "我的眼鏡不就在你腳下嗎""是、是這樣嗎""......."

"亞瑟,我的手指是幾根?""诶?!這個....."失明了!!!!失明了阿!!!!!!

臥槽臥槽臥槽,我已經快哭死了,爆發!!!!!!

因為要找眼鏡所以意呆去了右手邊的房間,結果剛好遇見了Tommy

到最後,大家再次發現意呆時,已經沒了心跳

因為記憶飽和,而一部分留到了羅馬諾那裡,結果昏厥過去了,親分一人打了很多變型Tommy

法叔對小透明開導;親分對子分開導,也是看得我淚光閃閃

最後的最後,菊想擦掉意呆臉上的髒污,便從不知道誰的口袋(我猜是意呆)拿出手帕

結果就一句"イタリア君?イタリア君!"  就這麼結束了!!!!!!!

臥槽作者你回來!!!!!!我們談談人生可否!!!!!!!!

小休止的"夢境"太虐我 (ˊ;ω;ˋ)  求ヘタ鬼結局也如此溫馨(ˊ;ω;ˋ)

好了,基本我的說明到最後還是私心居多,一堆OS一堆驚嘆號真是對不起了

米英廚、獨伊廚、意呆廚慎入,真心虐人不償命

我哭到枕頭都濕了!!!!!!!!!壯哉我大米英!!!!!!!

想看的人,別怪我沒警告你們!!!!!!!!!!!  \(ˊ;Д;ˋ\)

 

 

//

想要點治癒的,米廚的我來分享兩個MMD,壯哉我大黑桃國!!!!!!!

黑桃國王你們真的不缺清潔人員嗎(ˊ;ω;ˋ)

還有黑桃King的SOLO是用阿爾的音下去調的,但是非常難調,所以會像初音一樣的電音

如有不適請自行跳過,但是我真心覺得,帥爆了///ω///   (以下點擊即可)

黑桃KQJ+馬修          黑桃King的帥氣SOLO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