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是情人節/騎人節/禽人節!!!!!

FFF團團員表示祝大家的另一半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

這樣你們高興嗎wwwww 舉起你們的旗幟!

好了,鬧完了。

嗯,最近越看微博越覺得自己真是

小透明

不過我自己倒是挺樂的,哈哈哈一人樂

給大家一個網站,這個網站是模擬雨聲

只有雨的聲音,很適合我BLOG的背景音樂搭配著食用碼字時用

http://www.rainymood.com/

我又碼了一段米英

媽呀我真的有梗有畫面噴多少段子好像都不成問題

現在手邊有兩個小說要趕

一個是醫生米英  實習醫生米x主治醫生英  病人(俺(X

主要是在說明生病的女孩子遇到了米英的歡脫故事★ KIRA★★★

嗯,不過結局在想要用BE還是HE好...Hey,wait,wait.

我可是個很會拖稿和中途放棄的人,因為沒畫面感="=

好了,不囉嗦我來放萌段子,甜膩到我自己都【【【

//

"明年情人節還是要一起過哦。"他輕輕抓住他的手,然後開心的像孩子般搖晃起來。

"嗯,每年都要一起過。"他偷偷笑了,栓在左手無名指的戒子在昏黃的街燈照耀下顯得格外亮眼,他側身在他臉上啄了一口。

他不知所措的只好害羞的低下頭去數街道上的磚塊紋路,兩人瞬間陷入一種沉默的尷尬,他抬起頭望著他湛藍像天空那樣深不可測的淺藍色,也看出在他眼中閃著翠綠色光點的自己,他們眼裡只容得下彼此。

"哈..."他長呼了一口氣,霧氣在四周飄散著,雙手不自覺的攀上戀人的臉,"還是個小鬼呢。"真是口不對心,其實他心裡相當動搖的。

"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小鬼。"像貓一樣蹭了蹭他溫暖的手心,勾起一個完美令他目不轉睛的燦爛笑容。"真會說話。"另一方也用拇指摩娑著戀人光滑的肌膚,緩緩閉上了雙眼。不久,他的手也附上來,暖和的他全身都感到放鬆舒適。

悄悄的摘下他的眼鏡,想接吻,想要對方的溫度,"吶。"他立刻知曉他想要什麼,於是攬著他纖細的腰支低頭給他所想要的。

"情人節快樂,亞瑟。"阿爾弗雷德咬了咬亞瑟的下唇,"笨蛋..."他們互相抵著額頭,用動作來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他們互相廝守了幾世紀,儘管吵了多大的架、賭了多少的氣,他們也不會再放開彼此的雙手,他們是美/國和英/國。

哦不,是阿爾弗雷德‧F‧瓊斯和亞瑟‧柯克蘭。

//

因為是直接在長微博上腦洞的,所以只好再打一遍過來,好累 _(:3亅∠)_

嘛嘛,希望大家看得過癮啦!

其實這本來是BE走向的說,後來腦洞全開給了甜膩閃死人的米英wwwwwww

期間認識了不少人,今天更是見識到大觸的威力。

媽呀,情人節賀圖一個比一個精美!!!!!!

我想要某天和他們一樣,變的友好,然後一起開茶繪玩,嗯我關注的人幾乎都認識彼此

等我畢業就去學畫畫!!!!我到時就高產米英圖讓你們爽翻天

再說啦 _(:3亅∠)_ 我沒有信心哈哈哈wwwwwww

3/1.3/2在逢甲大學體育館有個CTW T11的動漫展,可惜不能去(<要會考)

不然我也好想去TATTTTTTTTTTT 只能等考完後了QwQQQQQQQ

這次喜歡的老師好像會去,本來想說可以去就去買素描本然後給他簽名然後這樣(?)

算了以後還有機會TwTTTTTTTTTTTT

下禮拜後幾乎沒空了,所以這裡幾乎會閒置,除非我偷偷上來玩(噓★)

哼哼哼哼哼,再會啦各位!!!

給你們亞瑟   Biu-★ (σ言∪言)σ     爽沒爽沒xDDDDDD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