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心流小姐請進哈哈,送給你遲來的生日賀文!

嘛其實我本來要更新虐的,後來想了想送你這篇甜甜甜的宗凛吧!

看的愉快哦,但是字數有爆大概要5000+吧(つд⊂)

 

※如題,求婚梗ヾ(*´∀ ˋ*)ノ

※兩個小笨蛋結婚辣(´,,•ω•,,)♡宗凛新婚快樂哦(//´/◒/`//)

※OOC、崩壞有

 

秋天的氣息悄然來臨,分別在不同大學、昔日在鮫柄男子學校的笨蛋夫夫的蠢甜生活也正常的運作著。

說是不同大學,但其實只要坐電車25分鐘的時間就到了,但這其實也沒什麼,因為他們就好像把自己的心都放在對方那裡一樣。

那至於目前的這兩人正坐在前往紐西蘭的班機上,這就要從他們一個禮拜前去商店街買東西順便抽獎時開始說起了。

中獎的機率那麼剛好,就被他們抽中頭獎-紐西蘭兩天一夜的行程。

估計是賭中獎的機率微乎其微,所以飯店的豪華程度是五星級還外帶有游泳池的那種高級飯店。

經過他們百般考慮過是不是送給雙方誰的家人後,還是決定就他們兩個人去度個假了,畢竟他們在這段時間都沒有好好放鬆一下,趁著這個機會享受一下兩人時光,來個久違的約會也不錯。

他們在高三時開始交往,而這個消息不知道為什麼不到一個月就被游泳部的部員得知了,唯一不知道的只有神經一直線的百百和當事人之一的凛而已,這個遲鈍到不行的部長只是覺得每個人都用那種關愛的眼神看著自己。

而凛直到畢業那天才知曉這件事,為此他更是小小炸毛和羞紅了臉。

宗介讓凜坐在原本是自他該坐的窗邊的位置,只因為凛喜歡往窗外看。在擱置好兩人的行李後宗介把他身上的黑色風衣脫下蓋在凛的腿上,像是無意間的。

凛到現在交往了四年快五年都還沒習慣他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

他紅著耳根緊了緊風衣,雖然只是蓋在腿上,但屬於宗介的那股好聞的味道卻非常清晰的鑽入凛的鼻間。

早上十點,由於他們先前在機場附近吃了點東西果腹,所以在他們都拒絕了機上的套餐後一股睡意緊接著襲來。

率先想睡的是凛,他把宗介的風衣裹在身上縮了縮身子,腦袋往左往右咚咚地晃了晃,最後是原本在看雜誌的那位看不下去了,寵溺的笑了笑扳過他的頭讓他靠在自己肩上還順便用手指刷刷地梳理凛額前的髮。

到後來他們互相依偎著沉沉睡去。

到目的時兩人還為了誰拿行李而吵嘴,山崎宗介苦口婆心的說自己的肩傷早就好的差不多了,拿個行李倒也不是什麼難事。

而另一位杞人憂天的松岡凛則堅決自己一人拿,拿固執的他沒辦法,只有悄悄牽起他的手,但其實也刻意的在他不會察覺的力道幫他分擔著。

「那我就拿這個最重的吧,你看如何?」這…什麼啊!他還刻意壞笑著把十指緊扣的手抬起來在他眼前炫耀一番。

「唔...那就請你拿好吧,弄丟了可不管...」

「永遠都不會放開的。」宗介越是這樣笑著,凛臉上的熱度就又多一分,直到他鼓起臉往他小腿肚踢去才消停。

Check in 完後已經是夜晚了,他們簡單的吃了點東西,在凛在他之後去洗澡的同時宗介把玩著手裡的黑色小盒子,裡頭的戒子閃亮著,他似乎都能想像到凛看到這個小玩意兒的表情,噢、不,搞不好還會哭出來的。

戀愛是個很邪門的東西,它不應該只侷限於異性之間,每個人都有去愛人的權利,不管是不同性別、不同膚色,甚至是不同信仰的人。

連這種最基本的自由都要剝奪那便是無理。

他走出陽台,開始回想起和凛從相遇、摯友、分離、重逢、交往然後再到現在的點滴,有苦有甜,也有辛苦到難受的時候,卻從來沒想過離開對方身邊。

「想什麼?」凛帶著熱氣頭上頂著一塊毛巾走到他身後,尚未乾透的頭髮緊貼在白皙纖細的頸子上,宗介瞇起雙眼什麼都沒說只是盯著他瞧,身後房內的燈光和外頭的黑暗形成強烈的對比,就那樣打在凛的背後,把他照的有些朦朧。

「我在想你阿。」這番話讓凛著實的嚇了一跳,同時也紅透了半張臉。

他沒有避開宗介火熱的眼神,凛也帶著同樣的火焰看著他,有些害羞的,凛這才發覺自己真的沒有好好看過自己的戀人,原因是他總在宗介看著自己時急著低下頭去,但常常會看到他們之前一起挑選的對鍊,銀製的閃著微微的光,兩只圖案合起來便是一顆心。

凛手腕上這只是湖水綠的,就和他-山崎宗介的瞳色一模一樣,溫暖的、淡淡的,很是好看。反之,宗介這只就是酒紅色的,就和自己的髮色還有瞳色一樣,溫潤的,到現在也看得出來被很好的愛惜著,跟新的一樣。

那就猶如,我的心,一直都寄放在你這裡,被珍貴的、珍愛的寶貝著。

其實他們在這次的旅行之前也沒有好好享受過對方的懷抱,凛上個月才在美國參加大賽而已,即使每天都在電話中聯繫,但也因為如此他們透過彼此的聲音而讓想念更加濃郁。

凛回過神來還是率先扭過了頭,用毛巾遮住了嘴,莫名的口乾舌燥起來。

「凛,過來這裡。」

像是被宗介富有磁性的聲音蠱惑,凛小聲的嗯了一聲便走了過去。被宗介一把圈在懷哩,他們看著窗外的夜景,宗介把下巴擱在凛的頭頂,嗅著任憑風吹著闖入他鼻間不相同卻也一樣香甜的洗髮水的味道。

他們感嘆世界是如此之小,遇上了彼此,從童年時期就一直在一起,雖然分隔了許久,但那份愛戀是早已深刻在心裡及靈魂的深處,難以磨滅,如火焰般持續燃燒著,熱情卻不會過於炙熱。

凛在他懷中抬起頭,鼓起勇氣想要索取他的吻,而那人也順從他的渴求,低下頭去抬高他下顎去叼住凛的雙唇。

宗介壞心的捏了捏凛的腰,把他凛的聲音和驚呼全鎖在他嘴裡,纏上他的舌頭,溫溫熱熱的,吸取凛的空氣,於是呼吸開始變的急促。

「想睡了嗎?」宗介的唇貼著他的,雖然方才是那麼熱情的深吻,但凛不可否認的是,他的確有些睏意,所以輕喘著氣紅著臉點了點頭。

他們一起窩在被子裡,暖和暖和的,宗介把凛抱緊了些,撥了撥他額前散落的髮然後烙下一個吻,在眼角、鼻尖、唇上再烙下幾個溫柔的吻。凛用臉頰蹭了蹭他胸膛,像撒嬌一樣,便安心的沉沉睡去。

 

隔天早晨宗介難得起的比凛早,但其實那隻小鯊魚早就醒了,只是貪心的想繼續膩在這久違又熟悉的懷抱中,他才不會承認他真的愛死了只屬於宗介這種淡淡的肥皂香味。

早餐過後他們去了飯店附帶的游泳池,他們互相潑著水,顧慮到宗介肩傷的凛只是玩樂性的打著水,凛在遊戲中一次次的敗北,他這才知道以前的宗介總是在讓著自己,一次次的被他囚禁在他的懷抱裡,也一次次的在泳池裡接吻。

最後一次的遊戲跟五年前一樣,賭輸的凛必須滿足另一個人的要求,至於這個要求宗介只是表示保密到晚上,他自然就會明白。

他們牽著手在紐西蘭的大街上,一直待在飯店並不是凛的風格,他們看著每個遊客或是在地人在街上穿梭,凛起了玩心對著經過他們的人群一一打了招呼,人們看到他們緊握著、十指緊扣的手還有那明顯的對鍊沒有給予什麼奇怪的眼神或竊竊私語,只是用很溫馨的眼神微笑著抑或熱情的回應。

宗介靜靜的望著拉著他走過一條又一條街、被明媚的陽光照射的凛的側臉,那人有些不滿的抱怨自己都不高興一點,只有他在演獨角戲而已。

他只是無奈的笑了笑,又無比認真的說:「只要看著你就好,和你在一起我就會開心。」

凛聽了這番話也笑著露出鯊魚牙,耳朵微微發熱,手握的更緊,心也湧出一股暖流。不管過了多久,宗介還是會用一樣疼惜的眼神看著自己,心也只會向著自己,把今生的溫情和愛都給了你,那種感覺真的讓人感到窩心與沉溺。

後來他們在街上轉了一圈回到飯店時已經傍晚了,在度過一頓美好的晚餐後,宗介打算來給凛他這兩天最重要的驚喜,剛好今天對兩人來說也算是個特別的日子,對浪漫主義者的凛來說肯定是個令他難以忘懷的驚喜吧。

他用大手覆蓋凛的雙眼順便叮嚀他閉緊不准偷看,凛雖然想吐槽他的手都遮住了也看不見什麼,但還是聽話的在一片黑暗中任憑宗介領著自己前進,儘管他不知道接下來的驚喜。

他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只有聽到水流刷刷的聲音,宗介放開凛的手然後走到他面前,過了良久凛才忍不住出聲詢問:「吶、宗介你還在嗎?」

被喚到的人嗯了一聲,看了看腕上的錶說道:「再一下就好。」然後凛聽見微弱的咚的一聲。

 

「嗯、睜眼。」凛睜開石榴紅的眼,像是計算好這一刻,周圍的噴水池噴起水花,水在流動的過程因為底部的燈光變化也起了顏色,閃爍著五彩的燈光,看起來很壯觀、也很浪漫。

更讓凛難以置信的是眼前這個自己的戀人鄭兩手托著一只黑色的盒子,蓋子呈九十度打開的狀態,裡頭的戒子閃著光輝,而山崎宗介就這麼單膝跪在自己面前,用無比真摯的眼神牢牢鎖住自己。

「凛,在這世上所有人中,我就只選中了你,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光、我的全世界同時也是我的初戀。阿、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但是我一定會對你好的,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在你身邊。即使你向前走了,我也會在你背後支持你。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五年,你說要滿足我的一個要求,那、就是這個,凛,我們結婚吧。」

凛什麼都沒說,因為他早以捂著嘴泣不成聲,他真的被嚇到了,連他自己都沒有去好好計算他們交往的時日,而這個最怕麻煩的男人竟然記得這麼清楚。

山崎宗介看著哭的抽抽噎噎的松岡凛,他失笑起身摘下盒內的戒子,托起凛的左手將那枚指輪套進他的無名指,而他自己也戴上同款式的對戒。

「不要哭嘛,不喜歡嗎?你該不會說你要拒絕吧?」

宗介故作失望的樣子,甚至還可以看見無形的耳朵聳拉下來的模樣,凛緩了緩哭泣,看著戒子閃著溫暖的光芒,在宗介為他套上他稍稍瞥見裡頭那環刻著山崎宗介(Sousuke)的名字。

「我才沒哭阿,怎麼可能拒絕阿你這個混蛋...」

凛哭紅了眼把臉埋進他胸膛,雙手環抱住他,仔細聆聽宗介的心跳聲、細數他呼吸的頻率、輕嗅他最愛的淡淡肥皂香,最重要的是和他、松岡凛今生最愛的人、他精神上的分身、靈魂的另一半-山崎宗介在一起的這件事。

他們體會過分開的痛苦、重逢的喜悅、到現在相愛一世的深愛,好像和他並肩、一同呼吸著相同的空氣就是最甜蜜的事,只是存在就令人喜悅的一般,他們感謝對方的陪伴和互相理解的特點,只要在一起就什麼也無所畏懼,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唯一、是全世界,即使全世界中都是敵人。

「比想像中開心阿,一旦在一起就不想分開了呢,凛阿、雖然很囉唆,但卻是很溫柔的人哦。對後輩溫柔、對同輩親切、對前輩尊敬,有時候真的會吃醋呢,但是又為你感到開心,對於你的傷痛我也能好好替你分擔、比誰都希望你能幸福,想讓你繼續游向世界、發光發熱。吶、凛,我是個很好的戀人吧?」

「怎麼說著說著就誇起自己阿,是呢...算還不錯吧,那有什麼,至少我喜歡就好,不是嗎?」凛吸了吸鼻子,一邊懷疑宗介說這種話為什麼一點都不害臊,一邊紅著耳根的貼他更緊。

「嗯,那就好。我也一直喜歡著凛,一直一直。」宗介抱緊他輕輕搖晃起來,語畢還吻了吻懷中那隻小鯊魚柔軟的髮。

「好了啦,我知道...」

凛真正對宗介的愛戀之心是從高中才開始的,他不否認在宗介剛轉來鮫柄時一見到他忽然心動和心跳加速的事實,而在他真正發覺時已經無法自拔了。

不過在得知宗介已經喜歡自己有五、六年時還被嚇了一跳,而在他就這樣默默守著這份暗戀送自己出國然後在高三轉學和自己重逢,這段期間他一個女朋友都沒交,只因為放不開「初戀」。

「吶凛,我們畢業後就同居吧,找一間你喜歡的房子,就我們兩個,一起生活。」

宗介的語氣很堅定,就像凛熟識已久的他一樣,對於自己的事、對於他們的未來抱著堅定的態度。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所有人當反對他們兩個時,凛也從沒想過要放棄的原因。

凛保持沉默了好幾分鐘,就是故意要讓山崎宗介等待他的回答等到心急,他開始揉自己的髮,好似在催促他應聲。雖然不是什麼惡趣味,但他對於山崎宗介悶聲彆扭的樣子還是感到新鮮。

「...好。」不知道是不是對方對於等待太游刃有餘,最後反倒是松岡凛等不及的回應。

他聽到宗介笑起來的聲音,不去看也知道那一定又是個讓自己心動到不行的迷人微笑。松岡凛早就明白自己會敗在山崎宗介的笑容、溫暖和寵溺上,那就乾脆一頭栽進去吧。越陷越深直至死亡為止都心甘情願。

「我也,想了很久,想和你一直在一起。我要在這五週年許五個願望:希望你能堅持和我一起的夢想、希望我能讓你以我為榮、希望我們的未來會更美好、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最後希望我們不管輪迴幾世都還能相愛。」

燈光拉長他們相擁的影子、照亮他們懷中的彼此,他們因為緣分而相遇、因為命運而相愛,在雙方的靈魂深處刻上名字、在心的頂端互相擁戴。

「你還真是貪心。」宗介後傾身子,無奈的表情包含他的感動,溺愛的吻了吻凛的額前,後者則笑得更開,瞇上眼的長睫毛輕顫,心中漾開絲絲眷戀與甜蜜。

「就今天一次,把我五年的生日願望用掉了。」其實,他每天都在祈禱這五件事,在心中反覆的許願。他敢肯定在往後回首過去之時也不會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誰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此刻的松岡凛和山崎宗介只都認為自己只會越來越愛對方,連分開一小會兒也捨不得,只想牽牢身邊的人。

謝謝讓我擁有了你,雙方後傾身子交換溫柔又熱情的眼神,凛微瞇起閃爍的石榴紅,又一次主動的索吻,宗介托著他的後頸也回應著他,另一隻手十指緊扣著。

「該回去了吧?」他將凛散落的紅髮擱至耳後,咬了咬他的唇。

「嗯。」

他們照原路回去,拉著手輕輕晃了起來,心滿意足的揚起笑容。

「就知道你會哭,愛哭鬼。」

「嘖,很煩阿你。」凛不甘心又調戲他的宗介,踢了踢他小腿肚,手卻牽的更緊,也回敬他一個爽朗的笑容。

 

但願時間凍結於你我之間,能讓我看清你微笑的臉、擁抱你純淨的靈魂、親吻你柔和的心靈,然後直至死亡來臨都與你同在,恐懼也不復存在,只殘留你的潔淨和澄澈,將我包覆於其中。

 

後記:

「哎-那出國時凛醬就是山崎凛了吧?」昔日好友們相聚的茶會上,渚這麼問道。

「噗...胡、胡說什麼!」哎呀炸毛了炸毛了...

「凛。」另一對岩鳶夫夫倆橘真琴和七瀨遙(橘遙)紛紛投射「我都懂」的眼神。

 

//

媽呀,手稿再謄上來真的挺累(其實我一直摸魚(//´/◒/`//)

算了算竟然只有5000+個字,還以為有6000+以上ww

希望你們看的愉快哦(//´/◒/`//)

宗凛新婚快樂,好想看小孩阿(也太快

宗凛一生推,原諒我一生放蕩不羈愛宗凛(和真遙)(//´/◒/`//)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