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題目嚶嚶嚶 _(:3亅∠)_

本來是說好昨天放的,但是昨天有點事所以耽擱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1DINpa-lnE

配合歌曲風味更佳wwwwwww

我最近寫的都是短短的一篇,不嫌棄就看看吧(挖鼻

 

//

手佇立在鍵盤上,瞳孔不自覺的放大。
阿阿,怎麼會,這麼快就要離開了…呢?
螢幕上的你說著「再見,或許再也不見。」
想起你之前和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冰冷的雙手貼在微熱的臉頰上,冰暖交織成一種奇妙的溫度。
眼淚竟然不自覺的滑落,我笑了。
笑我自己好沒用,竟然無法做到什麼甚至挽留你。
吶、我還在這裡等你的阿。
你的生日還沒到阿,還有三天呢…
我抱著曲起的雙膝,在耳機傳來的旋律下崩潰了。

//

這個是8/24號時寫的,是在我的FB上看到我才知道日期的←_←

那我來閒聊一下,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碎碎念

最近ASK發生了好多事,昨天我就是為了一些事所以沒有上來發。

嘖,這裡越來越亂了,但是我還是不會走。

不聞不聽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