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歌詞來自 じん的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其中一句歌詞。

意思大致是:朦朧、今天也打算維持不自然的樣子。

嘛,只是很喜歡所以就打上來哈哈wwwwwwww

好了,我又來發短篇了。

//

 

感情這種東西說起來也真是神奇。
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說不出口的感覺。
就算在發呆時也不禁想起那抹身影。
鼓起了勇氣,在書店前望著精緻的卡片。
字跡因為緊張而變得有些潦草,字句間刻意藏著自己的心思。
明明有很多言語想說,筆尖停在了某個地方。
書包裡書本間的空隙夾著我對妳的心意。
緊張的環顧周圍,像個小學生般的把卡片藏在妳的抽屜。
幾天後,上前試圖和妳對話,妳抱著書逕自的繞過我。
微笑停在嘴角,如同固定的木頭人般靜止。
原來,人與人的情感這麼不堪一擊,脆弱。
我和妳,從對方身旁經過。
我側過腦袋依舊望著妳,妳卻不曾回過頭。
像陌生人般,我不再回頭,我懦弱,不敢回頭。

//

這篇本來是要寫給朋友的,但是想了想還是放上來。

這是8/21寫的,覺得這篇完全寫爛了OTZ

反正大家不嫌棄就好了哦(ノ ˋ‧ ω ‧ˊ )ノ

然後,雖然很不要臉,歡迎大家來勾搭哈哈w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