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終於來到米誕了!!!!第一次和WB上的小伙伴們發廚^q^

聽小夥伴的話去NICO稍微晃了一下,媽呀NAMAMI簡直是女神!阿米好帥哦嗚嗚嗚 (ˊ;ω;ˋ)

阿米是男神阿!!!!!!世界的Hero桑我愛你阿(吶喊

於是模仿三三節寫了告白信!還有米英小甜餅賀文~

祝世界的大Hero先生 生日快樂!!!!!!未來繼續這麼愛你!!

 

/

#米誕# My heart.

 

※米廚力爆發

※就是告白無誤((((

※我要哭了阿米生快!!!!!永遠的Hero!

 

嘿,那個戴眼鏡的先生,對就是你哦。不曉得你看不看的見我。

你是多麼令人不可忽視,十分搶眼的存在。你很喜歡速食,很喜歡吃冰淇淋,家裡有ET,卻看不見精靈們。

如果你存在,我想你一定會熱情的帶我去麥當勞,然後我會看著你興奮的邊講話邊塞進食物,嘴邊還有殘留的醬料;如果你存在,我想你一定會自稱自己是拯救世界的Hero,多麼偉大、帥氣。

或許我什麼都不瞭解,但我的目光一定都會目不轉睛的直盯著你瞧,或許你會覺得我為什麼只是吐槽你會是大笑著,都是因為你哦。曾經為你傷心哭過,你曾經那麼快樂的童年,我想我一定會想去抱抱獨戰時的你,你可能比誰都還要難過,雖然痛苦卻為了國家和人民而勇敢的去承擔,你就是這樣的人。

而我,只能在螢幕的另一端看著,什麼忙都幫不上。

想像你在炙熱的陽光、平光眼鏡下散發著快樂的水藍色眼眸,想像你笑起來會是多麼的耀眼,想像你健壯的身材,還有那自稱Hero的語氣,想聽聽那流利的美/國口音。

如果你哭了,那我肯定也會跟著哭,堅強如你,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住了,我肯定也會哭的。

一下子KY下一秒又帥氣爆棚的模樣真是令人著迷,為什麼你能如此的陽光、如此的耀眼呢?我已經搞不清楚了,你的那雙手,肯定摸上去有些粗糙,可以把我的手完全包裹住那樣的大吧?不管在哪裡都已經無法不想起你了。

謝謝你存在,讓我們這麼為你瘋狂。如果能遇見你,只有一件事想傳達給你。

謝謝你。

今天就是你的節日,趁著這股熱情和衝動想對你說,我很愛你,也祝福你。如果你幸福了,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你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們的靈魂。

獻給那位Hero先生,美/國先生、アメリカさん、美/////國先生、阿爾弗雷德‧F‧瓊斯先生、Mr. AlfredFJonesアルフレッドFジョーンズさん

 

/

#米英# Happy birthday.

※學園米英

※真正的賀文(←

※沒頭沒尾^q^

 

 

學校裡每個人都知道籃球社的王牌阿爾弗雷德‧F‧瓊斯和學生會長亞瑟‧柯克蘭正處於甜蜜的熱戀期,恐怕不知道這個事實的肯定只有他們自己了。

 

今天難得有個其他學校的校隊來PK籃球,也正好今天是他的生日,阿爾弗雷德想說亞瑟一定會在右邊的看台偷看自己打球,為了表現出最帥的一面所以就全神貫注在比賽上,但是當他以一個三分球,完美的高落差分數贏了比賽後才發現亞瑟根本不在現場。

 

失望指數直飆最高點的他問了他們的班導師才知道今天亞瑟因為重感冒而請假休息,指數表瞬間下降,擔心的他來到亞瑟的家門前,按了幾次門和叫了幾次名字發現沒有回應於是繞過小花園從窗口溜了進去。這是他意外發現的捷徑,亞瑟老是不鎖窗戶呢,得提醒他注意點了。

 

打開房間的門才發現亞瑟原來躺在床上,是沒聽見門鈴聲吧?皺起了眉頭,不精神的亞瑟讓他有些不習慣,他走到床邊蹲了下來,而亞瑟有些吃力的睜開眼睛看著他,眼神充滿了驚訝,阿爾弗雷德抓住了他冰冷的手,撇了撇嘴,像個小孩撒嬌一樣。

 

「很難過嗎?臉好紅阿。」亞瑟只是點了點頭,突然又像發冷一樣縮了縮身子,阿爾弗雷德直接掀開被子一同窩進被窩裡,他靜靜抱著亞瑟,低頭下去吻了吻那顆金色的小腦袋,亞瑟有些難為情的開口:

 

「對不起阿…難得,你的生日…」不可思議的是,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的病情好像沒那麼嚴重了,雖然還是有點頭昏腦脹的,他的雙手慢慢的環上阿爾弗雷德的腰,把自己的頭埋在他的胸膛裡,讓自己的呼吸充斥著屬於那人的味道。

 

「籃球比賽,我贏了哦。」他輕輕的說著,也可以感覺到懷中的人微微點了點頭,他捧起亞瑟的臉,認真的看著他森林綠的眼睛,而亞瑟好像也努力想回應他,睜大了雙眼看著他,阿爾弗雷德微笑了起來,然後把額頭抵著亞瑟的。

 

「不祝我生日快樂嗎?」聽見這句話的亞瑟不禁莞爾,怎麼長這麼大了還像個小孩一樣阿?不過他自己也不討厭就是了啦…

 

「唔,生日快樂。」阿爾弗雷德滿足的笑了笑,吻了吻心愛的人的唇,對方只是瞇了瞇眼,「感冒會傳染的。」那人更開心的揚起亮眼的笑容,讓亞瑟幾乎快看出神了,

 

「你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亞瑟愣了一下,沒想到他竟然會把自己說著玩笑的話記得那麼清楚。

 

「笨蛋…生日快樂啦…」然後兩人就互相抱著對方在溫暖陽光的照耀下沉沉睡去了。

 

對阿爾弗雷德來說,不需要誇張的慶祝方式,更不需要女孩子們的興奮的禮物和祝賀言語,不管在哪裡或是處於什麼樣的情境下,只要和他最愛的人在一起,對他說一句生日快樂那便足夠了。

 

/

哈哈米誕竟然搞出這麼多東西^q^

告白信寫的比亞瑟多耶哈哈哈(←幹

阿阿阿阿好多帥米我簡直幸福到快死掉;;

男神我愛你阿!!!!!!!!

阿米生快!!!!未來繼續這麼愛你:D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