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如果接受那樣歡脫的我,這篇就可能讓你們覺得沉重了。

我就只是想說說而已。

 

/

曾幾何時?我是那樣的寫作著。

小時候就寫著可能會讓現在的自己哈哈大笑的短篇

曾幾何時?有幾次想寫個長篇卻又放下了手中的筆(真的是筆)

我是那樣的寫作著。

是很愉快的,用自己的雙手和想像力建造起來的世界

我以為我很厲害,說真的其實不怎麼樣。

一章就這樣先起了頭,自然是很開心的。

但是當我看見其他人,甚至是比我年齡更小的

是擁有那樣的文筆,那樣的粉絲,那樣的朋友

我就囚禁在我的世界裡了

我羨慕,於是開始卯起來拼了

後來,我再回頭去看,

那不是我的東西,它已經不屬於我了

又是曾幾何時?我幾乎忘記我的初衷

一味的追求,卻換來不屬於我的東西

去網路上看著別人的文,為什麼跟我同齡或低齡的人

會有那樣美好的東西呢?

我知道他們甚至都付出比我多的努力

看著,都會覺得羞恥

我甚至覺得我沒有寫作的資格與能力

對畫畫也是。

曾經是覺得自己開心而去畫

但是當我看到其他人畫的比我更好,而年齡居然也比我小時

心中的那份苦澀滋味,緊緊的纏著我

我覺得連呼吸都好困難,QQ上和大家聊著天

我覺得我好格格不入,裡頭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雖然他們也都對我很好

但是我就是會自卑,會討厭自己現在慢慢累積起來的一切

開始拼命的模仿,去學習,但是

那不是我的

是不屬於我的,那我為什麼還要這樣的去取得?

我累了

有人指正我的文章,自然是開心不過

當然除了看見自己的不足,還能繼續加以改善

但是就是有點複雜的心情

會覺得自己的作品真是那麼糟嗎

誇下海口說要連載,然後有人期待了

於是我開始趕稿,現在我累了覺得自卑了

然後變成我踐踏著他們小小的期待

我讓人失望了,讓他們失落了

我甚至覺得我再也不能提起筆來了,失去了熱情

但是我還是在慢慢進步著,或許我現在還小

或許我以後就能成為那樣的人,或許我還能回到以前那個為了自己開心而去創作的自己

我期許著,於是踏著緩慢的腳步

朝著大家前進

這樣的我,也可以嗎?

這樣的我,你們也會接受嗎?

 

/

想說的幾乎都打出來了。

是篇很沉重的雜言

我最近真的累了,看著大家的圖or文

覺得萬分羞恥,於是我丟開了,丟開了我的作品

但是還有人在期待著,這份期待

讓我覺得

好沉重、快呼吸不過來

我知道真的有人喜歡我的文章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或許我還會繼續寫作,但是還是會有著一種違和感

好了。

我想說

我很謝謝你們這麼期待我的文章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即使比不上別人,但那東西最終還是我的

是只屬於我的東西:)

歡迎以後繼續來指正我

我都很歡迎的啦

謝謝你們這樣的包容我。

以後還是會繼續寫文的,慢慢琢磨吧

我還是那樣的我,所以我不會變

我會放下一味追求完美的自己

去擁抱為了開心而創造自己所謂美好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言 擁抱那樣的我。
    全站熱搜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