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諸君,我久違的來更文了www

沒試過寫宗凜,但第一次的宗凜給了親愛的。

怎麼說呢,我真的是太愛太愛真遙宗凜了,真的(*´∀`)~♥

請做好被甜死的準備ヾ(●゜▽゜●)♡

//

※OOC、崩壞可能

 

他的戀人,有一頭有點長的酒紅色頭髮,在天氣熱時會把它紮成一小束在頸子那,所以可以輕易看見那纖細的頸子。

眼睛也是好看的酒紅色,彷彿能吸引人一般,讓人忍不住想去親吻或惹的那雙眼泛起淚花。

那人的名字叫松岡凜,是他小學到現在的摯友和摯愛的人。

他承認在很久以前肯定就被他吸引,深深的愛上他了。

即使分開了五年,這段感情也只變的越來越深,他敢肯定的是,自己是最愛也最瞭解他的人。

他的溫柔都給了凜,他寵著他,也支撐著他。

自己無法完成的夢想,那些閃閃發亮的,全部囑咐給了凜。

「...介、宗介。」他從自己的思緒中清醒過來,在那句「我等你回來」以後已經過了三年,肩傷在這些年來凜的老媽式照顧下也好了不少。

相信能再次和他一起完成夢想的日子也不遠了。其實他一直都只要以凜為榮就好了。

「怎麼了?發呆?」凜坐到他面前,看著他也看著自己的蒼綠色雙眼。

他們在這兩年間開始同居了。每天每天最先看見的都是凜的臉,從不知道這種小事竟然也能產生如此大的幸福。

宗介熱切的眼神讓凜覺得有些害臊,想避開眼神卻被他握住雙手,彷彿就是叫他只看著自己,而凜的耳根也越來越紅,快要滴血似的鮮豔。

「幹、幹嘛?」他的眼神開始游移,宗介靠的越來越近,溫熱的鼻息全部灑在他額前和髮上,凜簡直快昏眩,於是只好低下頭去。

「你煩阿。」聽見凜這麼一說的宗介輕輕笑了,凜知道他在用那只對他一人的那種溫柔的笑容,所以絕對不能去對上那雙蒼綠色、只映著自己和帶有濃濃愛意的眼。

過了那麼多年,凜還是保有那時的羞澀和彆扭,讓人覺得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宗介拉住他的手往自己懷裡帶,屬於凜和宗介的味道同時在他們的鼻間蔓延開來,時間緩慢的流動著。

他輕吻著凜的髮、額前、眼皮、鼻子最後來到唇邊,輕輕啃咬著惹來他一聲悶哼,不甘示弱的也反咬宗介一口。

宗介嘆口氣抱緊了他,把臉埋在他肩窩,用力嗅著只屬於他的凜的味道。

凜雖然有點一頭霧水卻也抱緊了他,撫摸著他的後背,或許是認為宗介在對自己撒嬌,但也或許就是那樣。

像個媽媽一般安撫著他。

「如果發生什麼事,不管是快樂的、悲傷的,只要兩個人一起分擔就好了。」他能感受到他抱緊自己的力道變大,卻還是十分溫柔的,像是在珍愛什麼寶物一樣。

「我會的,凜。」幸好自己身邊有凜的陪伴,雖然有過孤單和痛苦過,但只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就可以了。

那是最神聖的話語,讓兩人的心開始潔淨而澄澈起來。

 

不管在何處最後都會回到對方的身邊。

所謂摯友就是一個靈魂裝在兩個身體,戀人亦也如此。

 

You are my lover. (你是我的愛人。)

My only love in this world. (我在這世界上唯一的愛。)

//

我喜歡甜甜的宗凜(´,,•ω•,,)♡

灌餅太太的MAD總是最好的甜食來源,每一支都很甜很帶感(๑´ڡ`๑)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