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靠腰我都不更文了,我來更了( ‘д‘⊂彡☆))Д´)

還有我真的是取名廢物,標題和文章內容其實沒相關...

一次爆了3000+字數我也太強www

我只是想寫槍戰結果卻變成這種奇怪的展開_(´ཀ`」 ∠)_

話說人名還是我去搜尋一輪才選出來的...

 

/

※純粹腦洞。

※前提劇情什麼的沒有。

※幫派VS幫派。

 

我知道,是Angus囚禁了我,但是他給我的太自由,他常說等到哪天就能放開我了,但是我沒想過,也不敢想。他目前根本不可能解開我太過自由的枷鎖,而我也心甘情願的掛著透明無重力的鐵球,我只想陪在他身邊。

我不能沒有AngusAngus也不能沒有我。

 

「掙脫吧,Charlotte,妳已經自由了。」Angus右邊腰側已經中彈了,他捂著那血漸漸滲出黑色工字衫的傷口,我意外的冷靜,或許是我看多了,又或許是我已經怕到什麼都不怕了。人的某種情緒只要到達一個最高點後,好像就能無所畏懼那件事,這是Angus教過我的,我牢牢記住了。

我咬下一塊紗布,試著幫他止血,同時對他的話不感興趣,這傢伙以為他不夠瞭解我嗎?既然懂,既然愛,那就不要再囉哩八唆的了,像個老媽子一樣,當自己真的是聖母阿?她不懂,也TM的不想懂。

「你閉上嘴吧,傷成這樣還說話真是不要命,你敢再說一句話我立馬斃了你。」她左右腿間還有兩把※9mm口徑自動手槍,再往下點也是栓了兩把※美國柯爾特M1917型左輪手槍。他敢擔保,這小姑娘就算再有膽、再無情也不敢在這斃了自己,他聽得出她話中的弦外之音,只是不想讓自己花更多力氣來浪費在說話上,所以他聳了聳肩看她在自己腰間纏了一層又一層的紗布。

用力在傷口的地方打了幾個結,看似不再滲血,其實裡頭只是稍微被壓制住而已,一個大動作拉扯很可能就會扯到傷口然後失血過多,慶幸這個子彈並不是貫穿而是掃過而已,Charlotte靠在一旁廢棄的裸露出鋼筋的水泥牆上,她自己只有右手的※近端指關節和※遠位指骨間關節被擦破皮而已,她再次用嘴咬著紗布然後隨便繞了繞固定,把剛剛發射了六顆子彈已經空匣的M1917重新上匣。

Angus小聲的呼吸著從兜裡掏出軍綠色皮製的圓型水壺,灌了幾口水就把它遞給Charlotte,後者瞥了一眼拿過之後用比那男人灌水再小一點的頻率大口喝著水,因為太過急躁所以幾滴水沿著下顎到被灰塵密布的脖頸,形成灰白的對比。

其實她有點低燒,不外乎是因為最近長期的戰爭讓她情緒一直處於緊繃狀態,Angus看得出來,手臂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細汗,她咳了幾聲,咳出來的全是灰,外頭的槍聲越發越遠,但他們不敢輕舉妄動,這附近應該埋了幾個陷阱或地雷,從剛剛極微弱金屬碰撞的聲音來看應該裡頭裝有※射彈,真是大手筆,還真的打算將他們這不算小的地下組織給完全殲滅?簡直是做白日夢。

他們以為光靠那個看起來痞樣痞樣的Gregory就真的能完全信任、投靠?他們都不知道的是,Gregory已經是他們的人了,在第一次引爆之前,Charlotte用資金和許多有利的條件和他簽約,他貌似早猜中一般,只是挑眉笑了笑表示同意,不用懷疑他會不會再倒戈,因為Angus的上司Ivor和他可不是一般的關係,就算不談條件也可以輕鬆得到他的協助。

話說Ivor這個人很神奇,收養Charlotte的人是他,讓她接管自己的組織和Angus的人也是他,但是他卻會在默默之間幫他們做好一切準備,就像可以預知未來似的,但他們不思考太多,Ivor的確是個好上司,如果說Charlotte是組織裡的上司,那Ivor就是整個組織的源頭,所有人的大家長,是連Charlotte都要敬畏三分的對象。

再來說說Gregory,說現在是他們的人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他就像臥底人員,跟Angus的年齡差不多卻和Ivor打好交道,他們就像忘年之交,互相協助、提供資料並隱藏好身份然後讓他去對家臥底。也幸虧Ivor的手段高明,對家到現在都看不出一點蛛絲馬跡。

Gregory知道Charlotte他們肯定會來拉攏自己,條件什麼的聽聽就算了,感覺像是做個樣子,只是沒有人知道,被知道了也好說,因為對方給了相當優渥的條件,如果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就儘管再發出宣戰宣言,他們早算準了,這場戰火過後對家幾乎沒有多餘的資金秘密走私武器,一戰定生死,這手將軍早就是Charlotte他們的了。

對講機傳出嘈雜的雜音,「ACAC,聽得見嗎?現在朝著三點四十三方向離開,AB隊在那邊待命,※Trap。」聽到最後一句話大概就知道現在外頭整個的走向,Charlotte按下黑色軟鍵的對話開關,她只是為了確保接下來任務和行動能一次到位,不能出任何差池。

「※pistol?」隔了幾秒後才有對方帶著雜音的反應,「No.」低沉的聲音透著勝利的意味,Angus用鼻子哼了哼氣表示瞭解,Charlotte有點不爽,畢竟她才剛換好空匣,現在又沒有可以給她試射的機會,不過不浪費資源,她還是帶著預備一下以免來了幾個二貨白白送死。

他們紛紛起身然後活動活動一下筋骨,這三個禮拜的廝殺終於可以宣告結束了,或者說從一開始對家發動攻擊時勝利就已成定局,他們之所以會和他們耗這麼久就是為了把人力和資金一次消耗殆盡,對於對家頭頭那倔強又不服輸的牛脾氣,堅持這麼久不撤退也真夠他們受的了。

既然失去了玩樂的興致那就直接斬草除根吧,那邊的敵人已經寥寥無幾了,輕鬆的再掃射一下整個幫派瓦解根本就像呼吸一樣簡單容易,更何況他們手上掐著更多把柄和計畫,最壞的打算?並沒有,再怎麼計算,最終有勝算的永遠是他們這方,這手將軍從一開始就緊緊握在他們手上了,只是魚目混珠的操縱著幾個先前設好的預備棋子,擾亂他們而已。

想跟他們玩?這只是小咖而已。

他們開始跑起來,然後越過幾個地雷,至於他們怎麼知道埋放位置,經過Ivor專業訓練,光聽聲音就大概能掐出不錯準確的位置,腳步帶起的灰讓整個情景看起來還真的有幾分樣子,他們沒有猶豫,直接朝著三點四十三分方向前進,距離剛剛對話的時間只隔了30秒而已,不長也不短,正好是逃跑的最佳時間。

穿過厚重的廢棄鋼筋門,果然有對家的埋伏在這,四個人,分別站在Charlotte的右手邊兩點十分、兩點十三分方向,另外兩個站在Angus左手的十一點四十五分、十一點五十分方向,簡直就像計算好的,對於迎面而來的子彈只要專注於一點然後在腦中計算彈速、方向,同時還要考慮外在因素例如風向或下一顆子彈的速度便可以輕鬆躲過,這可是Gregory的訓練強項。

在他們詫異之餘逃跑真是最好的時機,Charlotte從兜裡掏出向後甩了兩個煙霧彈,這煙霧但還是她自己重新調製過的特殊品種,會讓人失明,失聲甚至還能斷送性命,斬草除根,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活口都不要留,頂多讓他們以後再也不能舉起槍來,很殘忍但這就是混這個道上的規定。

黑色加長的廂型車等著他們,在還有一段距離時就開動了,以便於一上車就能加速前進不留猶豫的揚長而去。CharlotteAngus跨上車後身旁坐著GregoryIvor,他們一派悠閒的喝著下午茶,就像在海灘上度假一樣懶洋洋的氣氛。

等到他們坐上去後喘了幾口氣,Angus一把扳過她的頭,她明白他想幹嘛,畢竟這十幾年的陪伴也不是作假的,事實上是她因為低燒加上先前奔跑中耗了體內僅剩的那點體力,原諒她體力真的不是很好,但在普通女孩來講已經是相當足夠的了。他把手搭在Charlotte額前幫她拭去那層薄汗,Angus用嘴咬著轉開軍綠色水壺的瓶蓋他拿著給她喝水,而她也大口咕嚕咕嚕的把那些一口飲盡。

Ivor喝完那口大吉嶺紅茶後按下對講機的開關,那是連結到整個總部兼小部隊的,「對家瓦解了,作戰成功,幹的不錯。」Ivor的稱讚通常是罕見的,所以聽的每個參與作戰的人都愉快的歡呼或是鬆了口氣。

Yes,sir.」那頭傳來有些沙啞的聲音是SS衝鋒部隊的領軍大隊長,Noel的聲音,他也為了這次的戰爭盡了不少心力,是Gregory的得意徒弟之一,看來今天是要好好的來慶祝一番的呢,得好好犒賞各位在這三個禮拜的努力,雖然只是和他們玩一玩,但也足夠玩得盡興了。

 

慶功宴上由於在總部舉辦,每個人穿著軍服拎著一瓶紅酒或啤酒在互相說笑著,Charlotte雙手環抱在胸前微笑看著他們,Angus領著兩杯香檳走過來遞給了她,她小口的啜飲著,順便用餘光瞄了描他的側臉,她開始想起很多事,像是自己幼時差點被一夥人口販子撕票,而Ivor身邊跟著Gregory和年齡與自己相仿的Angus出手解救了她,最後扶養她、訓練她。

Angus早就知道她在看自己了,於是也回過頭去望著她那宛如擁有整個大海的水藍色眼眸,然後在對視許久後一把攬過她的腰支,「不想讓妳自由了呢。」之前說過什麼讓她自由的,全都一筆勾銷,他果然不會放她自由,所以想繼續栓緊她腳邊的鐵鍊。

Charlotte笑出聲來,他也當真以為她很想離開他嗎?別傻了。

「我本來就是自由的。」她本來就是自由的,應該是說她沒有了Angus自由也就不成立了,他給自己的太多太自由,如果現在才說想放開她,那她就更要厚臉皮的貼緊他了。

擁有你我才能自由,我不能沒有你,妳也不能沒有我。

 

 

(※9mm口徑手槍:因其後坐力小、射擊穩定、彈著密集、彈匣容量大,目前為世界各國軍隊和警察管泛使用。)

 

(※美國柯爾特M1917型左輪手槍:於1917年生產,是M1909的改進型,採用半月型彈夾,無底緣手槍彈,彈架與彈巢間間隙較大。該槍為柯爾特公司十九世紀中期生產的射擊訓練用槍,是SAA左輪手槍的改進型,SA表示單動擊發,DA表示雙動擊發。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期,美軍曾大量裝備。

 

口徑:11.43mm、全長:323mm、重量:1160g、【彈容:6發←為本文所使用】)

 

(※近端指關節、遠位指骨間關節:從手掌由下往上數分別是第二、三關節)

 

(※射彈:地雷內部放置的金屬球或玻璃碎片,可以加劇人員傷亡(地雷爆炸後期金屬外殼也可以變成射彈。)

 

(※Trap:這裡當作動詞使用,意思是抓住、誘捕、計陷或使其困住。)

 

(※pistol:這裡也當作動詞使用,意思是以手槍射擊。)

 

以上來源來自於百度百科與維基百科,英文部分來自我的電子辭典。

 

作者後話:

抱歉對手槍和地雷實在瞭解不多,趕緊百度了一下,或許有很多BUG存在,但請無視掉吧。英文還有手槍地雷部分實在是門外漢,所以會有很多錯誤或是使用地方不妥當,在此說聲抱歉。

還有關於敵人還有他們兩人逃離的位置方向,我基本上是以分針的方位來表示,大家應該懂吧?不懂的對不起然後忽略吧OTZ

/

就是這樣!看文愉快阿!

週三等直播!沒有真遙我就炸了京阿尼(╬゚д゚)▄︻┻┳═一

9/20更新:我背著炸藥包,不要問了嗯(◓Д◒)✄╰⋃╯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