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突然心血來潮,靈感跑來找我泡茶。

所以我就順手亂寫了一篇,中間的部分略爛,見諒阿 (ง •̀_•́)ง

話說最近じん桑真是。。。SETO阿,幫你買好蠟燭了OTZ

這篇是BE的哦,請小心食用,如不喜歡請按右上角可愛的X!

//

 

妳小跑步想跟上我的腳步,略顯得有些吃力,「喂,等等我。」我聽聞,立刻佇立在原地。
只見妳雙膝支撐著兩隻手壓上的重量及些微的喘氣聲,「呼…」整理好了紊亂的呼吸,平靜的用手順了順雜亂的髮絲。
嘴角勾起一抹不易發現的角度,「那,妳有什麼事呢?」我心裡輕笑著,這麼久了,她還是沒有變。
不知是因為小跑步抑或是害羞的緣故,妳側過腦袋搔了搔臉頰,「呃,也、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啦。」
我依舊輕笑出聲,「那我走囉?」似乎是故意想逗妳,壞心的想讓妳著急的跟在我身後。
「阿,等一下啦…」妳纖長的手指扯住我的衣角,垂下的腦袋,看見妳若隱若現、燒紅的臉。
在心裡偷偷嘆了口氣,「可是妳不說阿。」右腳向後旋了一個弧度,正好面對著妳。
「…」胸前忽然被一股微小的力量抵住,是一封信,當我意識到時,妳帶著紅暈跑遠了。
一封信?我抽起裡頭的紙卡,「我、我喜歡你。」咦?已、已經沒啦?!
不過仔細一看,妳的字跡似乎因為緊張的緣故,顯得有些歪斜,即使其他人看不出來。
用手捂住了嘴,失笑。

 

再次遇見的時候,便是在夕陽西下的天橋上,妳隻身一人,在夕陽的餘暈下顯得更加動人。
「阿…」或許是距離的原因,妳的嘴輕輕張大了點,臉頰旋即抹上一陣嫣紅。
轉身過去就是想逃跑,我追上妳不大的腳步,擄獲住那嬌小的身影。
下巴擱在妳的肩頭上,貪婪的呼吸著妳獨特的洗髮水味。
眼角餘光正好瞄到妳緊張的攪著書包帶子,手盡是冷汗。
「笨蛋。」我輕捏的她的雙頰,吻上她的唇。
那一天,妳泛著淚光緊緊的抓緊了我,我也發誓不會再放手。

 

「好了,我們的故事說完了。記憶不好了,還有什麼需要補充嗎?」我微笑著,直視著妳。
妳依舊笑得如此開心,就像那一天一樣。
一點的冷感在我臉上擴散開來,「下雨了。」我展開雙臂,迎接下一滴雨水。
「我先回去了,妳不要著涼了阿。」撫上冰冷的墓碑,撫著妳的照片。
「不能…著涼阿…」臉上滑落的,已經分不清究竟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

話說我來說一下最近沒有更文的原因。

一是,我懶。

二來,是我最近模擬考 (ง •̀_•́)ง

所以就沒有更文啦,還有開學了OTZ

下禮拜開始要夜自習了,恐怕是沒太多時間。

不過爽就更,不爽就一直放著(別阿)。

沒啦,有空就會更xDDDDDDDD

常出沒的地方是ASK,有空或有註冊的可以去找我!

因為禁止匿名,所以註冊一下比較好(喂)

阿哈,就這樣吧!大家再會啦ˊ∀ˋ

歡迎來勾搭 (ง •̀_•́)ง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