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來更新xD

說好要放得血腥短篇xDDDDDDD

//

別停止,掐著脖頸的尖銳指尖。
掐吧掐吧最後劃破動脈,鮮血噴濺。
挖掉眼珠,看吧看吧,美好的世界。
嘲笑著嘲笑著,攤開被剝皮拔掉指甲的手指。
叫吧叫吧,舌頭割掉,美好的聲音。
勾唇,棄屍。

//

好短好短=))))))))

嘛,這是8/13寫的。

還好我還有庫存="=

哦哦哦哦哦,想買麥克筆。

一盒72色就要6000多OTZ

我我我我還是用色鉛筆就好吧T^T

//

今天教師節,星期五嚇了一個老師xD

今天又嚇了一個老師xD

哦哦哦哦哦

反應超好笑的啦hhhhhhhh

希望要畢業前還能這樣玩。

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我想畢業那天會哭死吧哈哈哈

和大家一起的話,去哪都行呢。

=)

再會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