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開腦洞,中二情侶就是了

超級中二,內有粗俗文字(髒話)這樣比較好fu好不!!

碼文不好好碼...人家都在努力會考我還在這裡碼文TAT

 

我們不知何時相遇並相愛,一切就是那麼奇妙。我們曾一起攜手去見過的不管是陽光、雨天還是下雪天,這些風景依舊殘存在我們眼中,揮散不去。

或許我們有很多阻礙,有歡笑、傷心、爭執,但是我們不會分開,一定會一直走下去的,我一直深信著。

如果人生還有重來一次的機會,還是會相遇的吧?命運已經把我們緊緊纏在一起,前世、今生還是後世,陪在對方身邊的也還會是你,那個包容著我、我始終最愛的你。

我是光,今後將陪著我的女朋友葵繼續中二下去,「幹啦-」,敬請期待吧…

 

Chapter 01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女友-她是葵,她很中二、很宅很腐,每天就抱著手機、平板、電腦還有同人本在一旁,哦…在我面前,展現她另一個「海倫‧凱勒」的盲聾啞三階段,不時發出HOMO的笑聲,這樣真的好嗎?作為男朋友的我,很為她擔心阿…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男友-他是光,什麼?他說我中二,靠邀哦,他也很中二啦信我,雖然他知道我很腐,但我還是會叫他付同人本的錢、陪我去漫展,他一定是我第二個老媽了,我猜是他媽把他生錯性別,完全的大媽。別看他這樣斯文,一切都是假象!欸?大大又出新本了!快追-

 

 

 

這天,陽光依舊大的嚇人,嗯-是適合曬被子的好天氣,正當我拿著雞毛禫子準備來好好掃除一下時,我的女友卻還賴在床上裹成一團,想當然她昨天一定又看本子追聲優而晚睡了,我已經習慣了。

 

我長舒口氣,扯了扯一團被子,「葵,妳該起來了吧?」沒有動靜…「我說阿,已經下午了妳就起來吧,是多能睡阿。」葵被我扯醒,睡眼惺忪的看著我,一頭亂髮的真是不像樣…

 

「哦,再五分鐘。」這位同學,妳的五分鐘已經從早上九點叫到現在已經下午兩點了,請妳快起開吧,我要洗被單阿…我用力把她從被窩中拖出來,想不到這小妞還真有點力量呢

 

我拖不動……

 

真不愧是一直奔馳在漫展還有搬本子、周邊的人阿,我竟然連一個不到165公分的小女生也拉不動,頓時感到身為男性的悲哀,我做了個失意跪地體。

 

不死心的我還是堅持要讓她離開床上,可惜什麼方法也沒用,例如用拉開她的被子、在她耳朵旁吹氣、搔她癢還是用枕頭打她,都無濟於事,完全不為所動。

 

看來只好使出殺手鐧了!雖然可能會危害我的生命。

 

偷偷悄悄的靠近她,然後輕聲細語的說,「親愛的,我要把妳的本子全、部、燒、了…」話還沒說完,她一個肘擊就這麼巧打在我鼻梁上,嘿,幸好我有點躲開,不然我的鼻子已經斷了。她垂著無力的手穿上拖鞋走進浴室梳洗了。

 

重點是!

 

在這段過程內,她完全連眼皮都沒睜開,呈現昏睡的狀態完成了起床、洗臉刷牙、吃下午茶的階段。真不愧是擁有兩櫃子同人本和周邊的她,無意間還有了對『燒本子』、『某某大大又出本了』這種字眼特別敏感。

 

好吧,往好處想,這樣我就能來洗被單了,趁著陽光還耀眼的時候趕快把事情做好吧,之前都是因為她一直賴床才沒有做這件事兒,直到我幾個禮拜前才發現立刻叫醒她的方法。之前電視節目那個說『我看了你的簡訊』那招對她沒用,因為她的簡訊不是和作者交流就是和我的聊天內容。

 

別妄想我們的聊天內容有多甜蜜,其實也就是…

 

「欸,我訂了本子,去幫我拿」「明天有漫展,陪我去吧」這種諸如此類的發言,再不然就是──「妳那個衣服要記得晾乾再穿,還有午餐在桌上要記得熱一下,然後妳的襪子要丟進洗衣機……bla bla」我剛好出門有事要出差,叮嚀她所有的事情,卻甩給我一個「2:46已讀」,時間是因為她剛好要更新藝人聲優的推特才剛好看到的。

 

不過我猜她肯定也沒認真看完,因為每次回家還是會有一堆事要我處理。咦?這不是抱怨啦!只是有點困擾而已,還是得做阿不然沒辦法,我很龜毛的,喜歡乾淨的環境。

 

她一天要說真的從睡夢中活起來的時候,應該是當她選好今天要看哪種類別的同人本翻開的那瞬間吧,今天看的是純愛本阿,昨天看的是黃暴本,難怪她今天特別難叫醒。一直是深眠的我好像也被她HOMO的笑聲打擾到。

 

欸,我的女朋友,這樣真的可以嗎…呃,有點胃疼。

//

哈哈「溫馨」日常   ,好想要這樣的男朋友阿嗚嗚

好想買本子,可惜沒錢O....TZ

這樣吧,我猜這應該蠻常更的,因為很好寫xDDDDDDD

貼近生活日常【並不

不定期更,視角有男有女有第三人稱哦~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