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不寫文之後真的清淨多了(?)

心情也要平靜一點了,事情好多好困擾

 

/

最近事情有些讓我困擾

唉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事

不過也漸漸看開了

拋下三次元,我和大家還是很好的基友們

話說好想次肉,好想叫芒果果寫生日肉文_(:3 (沒事拖芒果下水(x

 

今天周六,去看了柯南M18

這小學生越來越唬爛啦xDDDDDDD

不過,真的好.......帥!!!

柯南(新一)真的是我男神阿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官配BG就是了,就是新蘭

再看幾次劇場版也只有

好唬爛阿但是好帥!!!!

唉簡直病態了。

喜歡柯南不像喜歡米英那麼瘋狂

並不是說我並非真心愛著米英的

而是喜歡米英就像轟轟烈烈的愛那樣,每天都想吃相關文章或短漫

反之,喜歡柯南就像平平淡淡的愛那樣,雖然不會太激動

但是看到的時候還是會非常心動

不過說回來,我的男神最終還是新一吧

嗯他真的,很......帥!

先別說他有個基友關西偵探好朋友 平次了

其他條件也很好的阿哈哈

至於新蘭嘛 我始終就會接受這對而已

不過喜歡其他CP的我也不會排斥啦!互相接受 :D

我喜歡那種 小蘭遇到危險新一就會特別著急然後會不顧一切想盡辦法去救她 的這種感覺

所以關於平次的話,我也是會喜歡他跟和葉的這個官配BG

話說阿這兩人(平次和新一)明明每個人都看得出來他和那兩人(和葉和小蘭)是一對兒 當事人卻都否認

怎麼回事阿喂hhhhhh

 

嘛我只是想來囉嗦一下柯南wwwwww

阿對,世界第一麥方這電影裡的李國毅

我都叫他 美味甜心小教主

他在裡面真的超美味的,唉我好喜歡有點笨笨的男生

 

然後如果沒意外的我還是會寫新小說

不過不是米英或其他APH的同人了

是短篇,原創人物 沒有很長

只是想到一些虐人段子 所以想寫一寫

黑桃米英感覺要坑了 虐的部分想是想出來 但是寫起來沒Feel

最近看到文筆好的基友 欸好羨慕阿prpr ^q^

嗯就這樣,估計我寫這種的都沒人想理我

沒差我好爽阿(?) 我來去看男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標籤好煩哦
    全站熱搜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