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京阿尼炸的體無完膚・゜・(PД`q。)・゜・

不過依舊是又甜又虐的,觀點和很多大大們寫的沒太多差別

所以想看好文筆的在我這找不到哦థ౪థ

 

/

※以下個人觀點,以下個人觀點!

※就個人觀點別說了啦(ㆆᴗㆆ)

※基於我不想再重看,所以劇情有出入!

※真遙微宗凜向

/

關於11話。

真的想說這兩人對彼此的感情真的已經到爆點了。

不是因為真琴不瞭解遙,就是因為太瞭解了所以才希望,才會去推他一把。

對於備感壓力和給予太多期待的遙來說實在不是很好受,這個希望大家瞭解。

他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在哪裡。到底為了什麼?為了誰?

真琴從頭到尾都強調一切以遙的想法為重,的確如此,你不能反駁他的眼神一直都是停在那名為七瀨遙的身上。

其實從一些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遙也很在意真琴的未來志向。

不得不痴漢一下,在蓮和蘭邀請小遙去他們家吃飯的時候,maya那個笑容...!太戳了(*ˇωˇ*人)

然後煙花大會也去了,結果要炸的地方要來了 (◓Д◒)✄╰⋃╯

第一次看見遙這麼激動,除了Fr09話外就是這裡了,簡單的來說 遙還不清楚未來,但是自己的原則(Free)還是存在的。

重點來了。

「怎麼連你都這麼說」這句話一說出來馬上把我炸的像煙花一樣 砰砰砰- 的

可以看得出來大天使在小遙心中有多麼特別的位置了,別人怎麼說就算了,連最瞭解自己的人都這麼說

但是我覺得遙不是不懂,他只是著急了,於是開始了拉扯,「自己的事都還沒決定,就對我指手劃腳的。」

還有一句我忘了,好像是說真琴都只會為別人操心而已自己的事都沒處理好,小遙他操心的人就是你阿快醒醒 #゚Å゚)⊂彡☆))゚Д゚)・∵

那一刻大天使受傷的眼神真是戳的我死去活來,然後真琴本來緊握遙手腕的手鬆開時,小遙還一副驚愕的樣子

遙「放開我的手了什麼阿(((゚Д゚;)))」 (x

最後終於說出自己要去東京上大學的事了,煙花好像是在這刻綻放的,看到有人說就像遙的世界突然爆炸一樣。

相信他也是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不意外。你試著想想,一個在你身邊17年每天每年每月都在一起的人突然要離開自己,那是什麼感覺

尤其這個人你又相當依賴、信賴,是你的支柱時,那種心塞感。

不過相信大天使的心靈其實更痛吧,要自己這樣抽離,又必須自己親口來說這個事實,想當然爾,我心痛阿(←為什麼是你

但是聽見真琴終於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覺得很欣慰,這孩子終於為自己思考了呢(*´∀`)~♥

接下來更重點來了!

小遙聽完後,馬上說了句宛如言情劇一般的台詞,「隨你的便!」就跑走了...跑走了!!!!

遙「不理你的,隨你的便辣嗚嗚嗚。・゚・(つд`゚)・゚・」 (x

其實真琴好像還有話要說,只是被小遙公主(不要靠腰我www)這樣一撇頭跑掉灑淚而說不下去。(←伏筆之一(←猜測

然後然後然後就沒了阿(幹www),不過下集預告有個蠻令人驚訝的地方。

qmq.png  

客官阿客官,您看看您看看,後悔了吧?難過了吧?是不是覺得自己說的話太重啦ლ(́◕◞౪◟◕‵ლ)

正經點。 這小傢伙一回到家衣服通通亂丟然後還這麼女主角(?)的把自己裹起來,我猜他裸睡(←

我當然覺得遙在被窩裡肯定狠狠哭過了,黑眼圈和鳥窩頭那麼明顯還說你不愛他ლ(◉◞౪◟◉ )ლ

再來凜凜身為遙的好閨蜜(x)我覺得是因為真琴的短信啦,嗯我覺得...

就把遙帶出國啦!究竟為什麼阿╮(╯_╰)╭ 可能是想讓遙看見更多不一樣的風景藉此來讓他找到自己的夢想吧?

千萬不要跟我說遙就這樣跟凜走了,完完全全不接受OTZ 這兩個人明明就是閨蜜(e04)我猜不是這樣啦。

畢竟這兩人這麼關心彼此,怎麼可能不和好阿?京阿尼你說是不是(╬゚д゚)▄︻┻┳═一

對了,這裡除了真遙還有個重點更虐更幹。

總裁,他到底出來做什麼呢?他為了凜做了這麼多,連肩膀都已經報廢了。

難不成京阿尼就打算這樣讓總裁只是出來打個醬油然後幫他把肩膀弄廢後最後就揮揮手說「阿你還是回老家好了」這樣!?

那我真的覺得對於總裁這部分做的真是太令人不解了。

當然有人說凜去澳大利亞不外乎是幫總裁問問看肩傷什麼的(←猜測,純粹猜測!)

就這樣回老家後幹嘛阿(╬゚д゚)(╬゚д゚) 昂!?(╬゚д゚)(╬゚д゚)(╬゚д゚)

有了顏文字真好,看了還有點萌感wwww 

接下來兩集希望這兩人能真的和好,然後遙能找到目標和夢想,還是不希望他去競泳...跟Free相違背了耶...

好啦,我想說的是,不要因為這樣就黑遙或是跳槽到其他CP去,說真的這兩人不吵架才奇怪吧?

吵吵感情更好阿,這段時間好好冷靜,然後最後還是會恢復像以前一樣的啦!看看一期Fr11→12話 糖→虐,這次就是反過來啦!

希望以後也能跟大家繼續守護真遙和宗凜。:.゚ヽ(*´∀`)ノ゚.:。

謝謝你們,謝謝去年和今年的夏天,能遇上真遙和宗凜真是太好了*ଘ(੭*ˊᵕˋ)੭* ੈ✩‧₊˚

我背著炸藥去炸一下京阿尼了哦,別太想我(❀╹◡╹)

 

以上顏文字來自於 : 按我即可進入✧*。٩(ˊᗜˋ*)و✧*。

arrow
arrow

    柚子_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